給深愛的你
主要演員:藤木直人、菅野美穗
劇情介紹:穿著喪服的有友川四季(菅野美穗)、淺倉亞衣(伊東美咲)、折原新吾(玉木宏),來到了夏日的長崎,他們是為了來祭弔好友安曇利也(岡田義德)的。在那裡四季邂逅了利也的哥哥俊介(藤木直人),他與想當律師的利也不同,在親戚口中的風評是個放蕩不羈的流行攝影師。在利也的慰靈儀式時俊介卻很沒常識的約四季去吃豬排蓋飯,正當四季想批評他時,俊介卻反問她,當妳男友打電話給妳,說他正在坐飛機,飛機卻即將墜機,妳會跟他說什麼?俊介之所以會這麼問,是因為他對不知道自己的弟弟身染重病,自己還跑到國外工作的舉動後悔不已。無言以對的四季則不知不覺間被眼前這位男子給吸引了....



昨天晚上看到姐姐看藤木直人演的小護士
我就在旁邊跟著看了一下
勾起我覺得藤木直人好帥的記憶
就想要來看他演的日劇
因為小護士的畫面太糊了,沒有想看的動力
所以想來重看洋菓子
不過已經看過了又不太想重看
所以我把塵封已久藤木直人演的給深愛的你拿出來看
之前超想看的,因為有藤木直人和菅野美穗
他們兩個人我都很喜歡
不過那時一忙也就忘了看了
而我花了昨天和今天兩天終於把他給看完了
結果明天就要期中考
我都還沒有看書...(慘)

不過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不單單只是講愛情的部分
劇中醫院裡小孩子互相打氣加油也讓我很感動
我對這種有親情的戲真的是沒輒!!
每次都會讓我想哭
這部戲中愛情的部份也讓我很感動
可能是因為他的眼睛看不到總覺得有些遺憾
雖然它可以算是部HAPPY ENDING的戲
這部戲真的很不錯,很值得推薦喔!!
重點是配角又有伊東美咲和玉木宏
主角和配角都又帥又漂亮
看了真讓人賞心稅目
還有~~藤木直人他真的很帥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