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希望~Yell~
第一張主打排球應援歌...
不過雖然是首快歌,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吵
果然會有種大家一起Horay Horay的感覺!!

2. きらめき彼方へ
這次專輯的排球應援歌
特別是看到在排球場上的LIVE後
就非常喜歡,很有元氣!
難得連子芸都覺得不錯

3. 紅く燃ゆる太陽
第二張主打排球應援歌
雖然中間有段奇怪的口白
不過我覺得整體來說很不錯啊
不知為何有些人不太喜歡耶
還有這歌的舞蹈扭的勒~

4. I‧ZA‧NA‧I‧ZU‧KI
說到這首是這張專輯拿來聽一遍後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因為在SUMMERY也有表演啊
山P在這首歌開頭獨唱獨跳!
邊聽的時候就會想起那畫面
真帥耶~~

5. LOVE SONG
山p的solo曲
這實在就不用多說了
聽到爛了! 好聽!

6. ずっと
是手越和增田的solo
個人是不太欣賞抒情曲
我覺得這首聽起來非常芭樂耶
但唱的不錯是真的

7. High TEN
這樣的曲風感覺像是只有剛出道才會唱
不知該怎麼解釋才好
有點小孩子的感覺...
我沒有很喜歡

8. 戀燒け
Rock曲風的一首歌
因為總覺得不斷聽到Ryo的聲音
所以可以接受! 哈!

9. 疾走!Friday Night
這首剛聽的時候我還蠻喜歡的
我最喜歡這種正統的Rock了
後來知道是Ryo和Uchi主唱
想說喜歡不是沒道理的

10. Say Hello
第一次是在少俱上聽到這首歌
非常明顯的爵士曲風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聽到他們唱
覺得不錯!

11. チェリッシュ
之前單曲大多都是應援歌
難得這次走慢的曲風
中快版的慢歌
我最愛啦~

12. 柔らかなままで
決明子幫他們做的歌
一樣是中快版的慢歌
超好聽的,我也很愛~
有人說這首是雷鬼
但什麼是雷鬼,沒研究!
那是不是代表我是喜歡雷鬼的曲風
看來得好好研究一下了

13. NewS Nippon
這次是八人重唱版的NewS Nippon
聽到這首歌就想起他們來台灣的時候
印象深刻的1.2.3.4.5....

14. 夢の數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acapella版的歌
一直聽到Uchi的聲音,超讚的!
但這首非常非常的短
剛聽完還想"沒啦"
還有少俱版的,我也很喜歡耶~

15.Stand Up (Rock Version)
雖然寫著rock版
但完全聽不出來有什麼差
哈哈哈

16.チェリッシュ Remix版
remix版超好聽的
每次講到這首就一定要誇一下山p
rap唱的有夠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