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介紹:
有一天突然像一場交通事故一樣走近我的人生的那個人,最後真心愛上了那個人。又有一天,突然失蹤的那個人站在我的面前,如果他認不出自己呢?因“被遺忘的記憶中的愛情”而傷心欲絕的女子,從常常用熟悉的目光望著自己的陌生女子中感覺到新的愛情的男子,雖然重新開始了兩個人的愛情,但是命運再一次和他們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  
因事故而患失憶症的大財團繼承人賢宇和他的救命恩人恩秀,展開了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主角介紹:
 
  
池燕珠—Eugene 飾

和父親在韓國鄉村經營著一家夢之林的渡假村。某天,上帝送給了燕珠一個男人,就是因交通事故而失去記憶的賢宇。在善良的燕珠父親的勸說下,燕珠無奈地把賢宇帶到夢之林,並取名為常宇。常宇和一直關照著他的燕珠慢慢陷入了愛情,並舉行了訂婚儀式。但是幸福的同時,不幸又再次降臨,訂婚那天燕珠的父親因肺癌晚期離開了人世。對於失去了父親的燕珠來說,常宇是她唯一的親人。但是幾天後連常宇都失蹤了。瞬間失去兩個自己最愛的人的燕珠陷入了絕望,雖然她一直在等著常宇,但是等到的卻只有傷心和痛楚。
某天為了見朋友張美而找到公司的燕珠,竟然在公司門口見到了和常宇長得一模一樣的、充滿了貴族氣質的男人,怎麼看都是自己的常宇,但是別人卻叫他“姜賢宇”。
 
  
姜賢宇—池誠 飾

國內某大財團姜會長的兒子,是集團繼承人。某天和父親吵完架後開車出去的賢宇,遭到了交通事故並失去了記憶,住在了一個叫“夢之林”的小旅店中。在那裏認識了自己的救命恩人燕珠並漸漸有了感情。但是知道賢宇的身份的泰民,找了小混混追打賢宇,賢宇再一次遭到事故。經過這次事故賢宇又重新找回了記憶,想起了1年前發生的交通事故,但是又忘記了在“夢之林”裏的一切回憶。之後偶然的一天他又遇到了燕珠,並再次愛上了她。
 
  
尹秀珍—李寶英 飾

金融界的巨頭“漢城金融”尹會長的女兒,是個有品位的窈窕淑女,精明能幹、自信的現代女性。當自己深愛的賢宇遇到交通事故後還一直堅信他活著,雖然老天爺把賢宇還給了她,但她知道這已經不是事故前的那個賢宇。憑女人的直覺,她預感賢宇另外有女人。充滿嫉妒心的秀珍在見到恩秀之後,瞬間改變了之前的淑女形象。
 
  
鄭泰民—柳秀永 飾

賢宇父親集團的法律顧問兼經營參謀。泰民的父母因公司被賢宇父親公司合併後自殺,因此太民始終懷著報復心長大,隱藏自己的身份成為了姜會長公司裏的法律顧問,展開了報復。這時他遇到了燕珠,他發現自己慢慢喜歡上了這個女孩子





終於在邊考試邊看完這部韓劇
不知怎麼搞的最近不管看什麼都覺得蠻好看的
這部也覺得很好看呢~~
不過後面結局有點差就是了
感覺上多了很多不必要的橋段
差點看不下去!
拜託~~不要太可憐好嗎?
韓國人真的很奇怪
明明就可以happy ending硬是要來個悲情
後面那個車禍把腿撞斷蠻沒必要的吧!
為了那雙腿大概又耗了兩集了吧

整部雖然又是老套的失去記憶
但是看起來就是覺得蠻新鮮的
事實上看完後有"很好看耶~"的感覺
池城真的是愈看愈帥耶
之前演All in都還不這麼覺得
還有那個壞人演壞人還真的是壞人啊
改天來看看他演的1829好了
看到他演好人也挺帥的
Eugene這部看起來髮質差了點
在美妙人生比較漂亮些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