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就聞到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但是就在想可能是那戶人家在煮東西吧
腳痛的要命,就出門跑去看醫生了
因為號碼超後面的,所以掛號完先跑回家等
就上網做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那個奇怪的味道一直都在
那戶人家煮的東西真的很奇怪
等時間差不多我又準備出門了
好奇心使我想知道那怪味道是從哪來了
結果一查...是我們家煮的怪東西
我媽竟然煮東西沒關火就給它出門去了
煮的東西是整個焦到不行
是因為煮過頭連燒焦味也沒了嗎
我剛竟然也沒發現就出門
想說如果回到家沒發現真的給它燒起來的話
真的是有夠危險的
以我現在的行動力很有可能逃生不及
我媽回家後我跟她說:你要燒死你女兒啊
她還嚇一大跳說...
我要跟我媽說:粗心是一種病~病~~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