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出生在單親母親家庭的正賢家境困難,但是機緣巧合,正賢和SR電子公司吳會長的女兒秀雅發生了一段純真美麗的愛情。申炫泰是吳會長寵愛的得力部下,吳會長甚至要讓炫泰做自己的女婿。可是,炫泰是一個有陰謀的人,他懷著獨佔SR公司的野心。


主角介紹:
 
  
李正賢/張中元-高洙 飾

SR電子公司的職員。他不知道自己愛上的女人是會長的獨生女。知道事實的時候,正賢的單身母親認為,對於一個普通家庭來說,有這樣的兒媳是一種奢望,因此正賢在到底是分手還是不分手之間徘徊。他是個不貪心的多情男人。但是因為秀雅用眼淚表白自己的愛情,因此他決心跟秀雅開始艱苦的戀愛,但就在這時他捲入了一個陰謀,背上了殺人犯的罪名。逃亡者正賢為了找到把自己捲入陰謀的維蘭來到中國。在經過很多曲折後,正賢見到了維蘭,找到關於陰謀背後的線索。後來,正賢救了掌握中國各省物流業的陳老闆的命,在經過種種考驗之後,正賢被陳老闆所認可。因此,正賢從逃亡者的身份變成執掌SR電子公司生死的中方協商代表張中元。他看到參加協商的秀雅,在新的身份掩飾下再次愛上秀雅。於是,正賢開始了跟秀雅的未婚夫炫泰在工作和愛情上的競爭。
 
  
吳秀雅-李多海 飾

SR電子公司吳會長的獨生女。開朗、可愛、很有主見的女人,而她從來沒有傲慢,狂妄自大。雖然她是有錢人家的千金小姐,但是她懂得憐惜逐漸年老的父親,偶爾對自己出生在有錢人家感到負擔,而不願表現出自己是多麼的有錢。也許正因為如此,她才會愛上生於單親家庭的窮小子正賢。
誰知正賢捲入了要殺害秀雅父親的案件,當秀雅聽說自己如此信任的正賢要殺害父親的事情後,受到很大打擊。但是秀雅堅強地承受住了這一切,她要照顧變成植物人的父親,還要守住父親的公司。
秀雅即將面臨跟炫泰的訂婚,眼前卻出現了跟自己過去的男朋友正賢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張中元,秀雅的愛情和憎恨、冷酷的報仇和對舊日愛情的思念開始左右搖擺。現在,愛情對於她是混亂和宿命…
 
  
申炫泰-李宗赫 飾

SR電子公司的海外事業本部理事。很有頭腦、辦事能力強的文雅男人。從外表上看起來很優秀,但是他的內心卻因小時候受到傷害而充滿著對整個世界錯誤的慾望和憤怒。他故意進入到給自己靈魂造成傷害的SR電子公司,博得吳會長的喜愛和信任。因此吳會長把他當成未來的女婿,但是炫泰卻拒絕了。他不想以跟會長的女兒結婚而直線升級,他懷著比那更遠大的計劃……
但是炫泰的計劃突然出現了阻礙。為了化解這個阻礙,炫泰讓正賢和秀雅捲入到命運的漩渦,但是炫泰一點都沒有罪惡感。為了實現自己的計劃,他把自己愛上的女人車維蘭徹底利用後無情的拋棄,仍然沒有一絲的負罪感。後來,吳會長病倒以後,炫泰當了SR電子公司的實際經營者。他把秀雅掌握在自己手裏的瞬間,才開始真正的愛上了秀雅。以為已經死去的李正賢“變成”張中元,出現在炫泰的面前,從此,炫泰的人生開始了真正的遊戲。
 
  
車維蘭-金瑞馨 飾

SR電子公司吳會長的秘書,一個華麗的女人。她懷著將來當SR電子公司經營者的遠大理想,為了實現自己的慾望而絕對不信任任何人,也不相信愛情。但是她可以為達到目的輕易把“愛你”這個詞用在適當的場面上。她聰明伶俐,用自身性感作為武器當了SR電子公司將來的繼承人炫泰的“女人”。她自以為炫泰愛上了她,但是卻被炫泰徹底利用後“踢”到了中國。
後來車維蘭被前往中國調查陰謀的正賢找到,維蘭和正賢開始了“敵人”同居的複雜關係。終於,正賢和維蘭回到漢城。但是維蘭看到了已經真正愛上秀雅的炫泰,對炫泰的憎恨和隱藏著的愛情發生了糾葛矛盾,這種糾葛又一次給炫泰和正賢的命運引起了另外的風波。


之前其實有看了前面五分鐘
覺得無趣就又把他收進去了
但是可能是最近太無聊了
又沒什麼韓劇好看
就又把這部拿出來看
加上最近有看到劇照
感覺還不錯看
事實上是翻成綠玫瑰還是綠薔薇
光聽名字就讓我很不想看了
不過這部我覺得很好看
我個人是這麼覺得這應該不算是愛情戲吧
重點是在看這男主角如何報仇
還有兇手是誰吧 (比起報仇我更想知道兇手是誰?!)
所以看了前3集男主角復仇的原因後
就直接跳到第8集看開始復仇我想就可以了吧
中間那裡雖然跑到中國去拍
說真的景色也沒多漂亮
加上怪里怪氣的中文發音
劇情又蠻無聊的就是了
等到第8集後我才真的覺得有很好看的感覺

高修演個之前是骯髒的逃犯到西裝筆挺的中國代表
演的感覺差好多,感覺就像是在演兩個人
算是演的不錯吧! 變成有錢人的感覺不賴
還有我覺得他長的不錯看
不過呢~看了他演的戲後會覺得他帥的人應該會很少
感覺就像是少了點什麼
之前看了最後之舞的池城,看完後就會覺得他超帥
但其實仔細看,他長得其實不好看啊
高修跟他就像是完全相反的人
順便說一下男配角長的非常不討喜啊~~

這部戲的女主角本來就不太喜歡
看了之後變得不會不喜歡了但也沒喜歡
每次她一出現第一個就會想看她的衣服
很少看到以富家女和窮書生為主角出現在韓劇中
要不然韓劇固定劇情一向都是麻雀變鳳凰
這次女主角每一次出場都穿不同的衣服
我發現韓國正式一點的衣服or套裝都好高腰哦!
呵呵!

若不是喜歡看愛情戲的韓劇迷們
這部真的是值得推薦
我猜我媽和我姐不愛看...
因為我媽連MISA都不懂得欣賞啊~~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