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下最近這一週發生的事情好了
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淚)
現在腳已經好多了
不過因為我現在大多躺著休息(腳在抬高在心臟以上)
所以沒有辦法上msn啦

那我大部分的時間就一直看電視
看了白色巨塔第一部
(比起第二部也一樣好看,少了油頭財前)
然後也跟著我媽一起看GOOD LUCK
(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看,木村真帥啊~)
獨自一人的時候就看KAT-TUN演唱會
(我姐一直走來走去的說:你在看什麼鬼啊~)
喔! 我想到了我還又看了一下黃泉路
(這部電影真的很讚~我覺得超棒的~大推~)

再來就沒有什麼事了
事實上還有事啦~~
這件事到時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