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小雪搭檔觀眾不捧場,演技評價差,日本網友票選「日劇金草莓」獎雙雙榜上有名!
由木村拓哉和小雪主演的日劇「急速引擎」才剛下檔,雖然平均收視率不算太差,不過日本網友顯然對兩人的表現並不滿意,在網路票選「日劇金草莓」獎中,「急速引擎」不但被選為四月檔的「最爛日劇」,兩人在劇中的表現更獲選為「最爛男女主角」和「最爛情侶檔」,可說是一路爛到底!
據日本網友表示,「急速引擎」之所以被選為「最爛日劇」,是因為該劇的情節安排和以往木村所演的幾檔戲很類似,觀眾看膩了永遠都會出現奇蹟的結局,再加上他飾演賽車手的角色並未多加著墨,讓不少觀眾大失所望。
木村拓哉同時當選「最爛男主角」,也被指為角色毫無突破,還有網友批評他的日文很奇怪,要他學好日文再來拍戲呢!
同戲搭檔的小雪得到「最爛女主角」的亞軍,小雪不但被評為演技差,更有網友諷刺她的表情呆若木雞,和一尊雕像簡直沒有兩樣。小雪和木村拓哉不相襯的外型,也是兩人當選「最爛情侶檔」的主因。
獲選「最爛女主角」冠軍的是主演「污穢之舌」的飯島直子,「日劇金草莓」獎的「最爛男女配角」,則分別由「Anego」的赤西仁和「龍與虎」的伊東美咲奪得。


這個消息...
標題雖然有些八卦,不過我想也是事實啦
最近準備要看急速引擎
偷看了第一集的一點點
說小雪表情呆若木雞和一尊雕像簡直沒有兩樣
這簡直是貼切到不行
真的是演技有夠爛
看到小雪就我想到剪頭髮時看的寵物情人一樣
難看到不行!!!!!

再者...
最爛男女配角竟然是我的赤西仁和伊東美咲
喜歡赤西這就不用說了
但我也超愛伊東MISAKI 的
因為她身材好、長的又漂亮...
之前看stand up 就還蠻喜歡她的
而且她又有當排球應援的主持人(印象加分!!)
沒想到我喜歡的兩個人都拿金莓╮(﹀_﹀")╭ (慘)
這實在太傷我的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