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尼斯事務所某人氣團體的男性藝人(18),15日於仙台市內遭宮城縣警察送交保護。據悉是因為該男子喝醉後大聲喧嘩,所以被通報警方逮捕。這名藝人當天缺席所屬團體演出的電視音樂節目。歌迷間也對此感到相當擔心。

根據相關人士說法,這名藝人14日從事在仙台市舉行的女子排球世界錦標賽決賽,日本對上荷蘭之戰的相關工作。而15日的行程不明,結果卻在該市的馬路上因為酒醉大聲喧嘩而被市民通報警方,交由宮城縣警署保護。據悉當天已由趕往的事務所相關人士保釋帶回。

這位藝人所屬團體於當天參與晚上7點54分開始的朝日電視台節目「Music Station」(現場直播)演出,但該藝人並未出現。由於現在這名藝人有正在拍攝的連續劇,歌迷間還傳出說不定該藝人是因為連續劇的拍攝才缺席節目演出的說法。

---

富士電視台16日就人氣男子偶像團體「NEWS」當中一名未成年團員因酒後在仙台市內的公園吵鬧,而被警察逮捕這起事件,已經證實該名成員在被逮捕之前,是與該電視台的員工及播報員共同飲酒。

據該電視台說法,此名成員是在14日擔任於仙台市舉辦的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的節目來賓之後,與其他成員分開行動,於晚間9點左右和電視台體育部的數名職員一起吃飯喝酒。並且在15日凌晨1點左右,與擔任節目現場直播的數名女性播報員再度飲酒。之後該名成員獨自1人回旅館的途中遭到逮捕。

電視台宣傳部門表示「對於理應在在監督(未成年成員)立場的職員們未能做出正確的判斷感到非常遺憾。關於體育部職員及播報員的處分方面,將在事實關係更進一步調查了解後再進行判斷。」



厚~~氣死我了啦
本來以為只是未成年喝酒
沒想到竟然是酒後鬧事(昏)
奇怪的是他為什麼自已一個人離團活動呢
工作人員跟他喝酒也不帶他一起回去
讓他一個人走回飯店...這真的很讓人OOXX
結果後果全讓他一個人承擔了
他都熬了這麼久了
請喜爺大發慈悲吧
雖然說只是關緊閉幾個月
但期間也說不一定吧
而且正式的官方消息也都還沒出來
森內現在也都還沒有打算回NEWS(雖然我也不希望他回來)
算了! 算了!
我整個人無言
戲從第三集起被卡的一幕也不剩
明天的少俱也停播
今天的MUSIC STATION也沒有他
我真的是快瘋了!!
唉~~連日本雅虎頭條都是這新聞
代誌真的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