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就是醜八怪和笨蛋才要去的地方啊~

山下智久擔當主角的暴風雨之戀慘敗後
另一部新作!還是演回了重要的配角...


「龍櫻」由漫畫「東大特訓班」改編而成,男演員阿部寬主演,這也是他首次飾演高中老師。故事描述原本是暴走族老大的阿部寬,在成為三流律師後,又因故前往快倒閉的私立高中擔任教職,並以讓學生考上第一志願-東京大學為目標。

長谷川京子也在「龍櫻」中飾演老師,而學生部份的演員陣容則網羅了「NEWS」的山下智久、長澤雅美、SAYAKA及中尾明慶、小池徹平、新垣結衣等新生代人氣演員。
 
 
 

終於在今天(9/18)把東大看完了
耶~~拍拍手
這部真的還不錯看啊
最後一集看的我好緊張喔
好想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考上東大
因為看的太緊張了
所以還是忍不住往後快轉
看他們到底有沒有考上東大

看完會有讓我想重拾書本的衝動啊
忽然會想到重考的那段日子
想說如果考上台大的話
是不是真的就像劇中所說的一樣
就像是拿到一張黃金車票
人生就大不相同
這兩句是我自已下的最後結論啦  
雖然他最後的結論是不管哪一條路都是正確的路
但我更在意的是當櫻木老師口中說出黃金車票那瞬間
我會有種說的真好的感覺呢(真是個偏激的傢伙)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