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宮和也 山下智久 成宮寬貴 小栗旬
由四位偶像巨星共同演出

每個人想愛人、想被愛、想談戀愛、想做愛,一部激發人類本能的「Stand up」

劇中的童貞4人組
童貞1號淺井正平(二宮和也),家裡開藥局,是一個愛上女老師的純情少男,他是在室男。
童貞2號岩崎健吾(山下智久),母親經營賓館,4人中唯一有女朋友的人,卻仍然是在室男。
童貞3號宇田川隼人(成宮寬貴),家裡開蔬菜店,是個熱愛吉他的樂團少年,但滿腦子都是黃色思想,引起女生強烈的不滿,當然也是在室男。
童貞4號江波功司(小栗旬),商店街會長的兒子,酷愛運動的功司看似頗有女人緣,但一見到女生就退縮,是個可憐的在室男。

童貞4人組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在這個夏天絕對要捨棄童貞」,劇中他們將用盡各種方法,展開捨棄童貞作戰企劃。而在4人面前出現了一名少女─大和田千繪(鈴木杏),是名喜歡畫畫看似內向的少女;由於她的出現,4人的捨棄童貞計劃出現意想不到的轉變。


忽然發現山P演的連續劇我幾乎都有看過耶
這部Stand Up對我來說印象很深啊
那時NEWS第一次來台灣
回到宿舍時,大家就正在看Stand Up
談論著山P很帥之類的
那時我對他...沒感覺
 
我還記得那時花魚也有問我說Stand Up好不好看
因為他室友好像也喜歡山P
那時痞魚也在吧
我們一起到西門町
說到這部戲想到的都是一些身旁片段的回憶

Stand Up是部黃色幽默的戲
說實在劇情是蠻白痴的
想想四個大帥哥演個想要擺脫在室男封號的高中生
看的時候也是有種什麼跟什麼啊
但自已卻邊看邊拍大腿狂笑
NINO角色詮釋的很好
演起來真的有夠蠢
像一個大笨蛋...
山P、成宮寬貴和小栗旬角色上就比較不能發揮
山P那時還是一貫地重要配角角色...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