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蛋包飯的味道~

健一郎(堤真一)以為父親病危,隨便找了夏美(竹內結子)假裝未婚妻,回去拜見,並說要繼承馬卡羅尼...
結果他沒通過勇二郎(江口洋介)的考驗,拿了家裡的收入捲款逃走,而夏美就用這個理由,留在馬卡羅尼幫忙;其實也是因為她的過去,使得她想將這家店的美味永遠保存下來。
在卡羅馬尼裡,勇二郎、純三郎(妻夫木聡)、光四郎(山下智久)先後愛上她,還有她那神秘的過去,替這個家庭帶來許多麻煩...
他們也從各種不同的客人身上,找到屬於自己經營餐廳的信念。

 

看這部日劇的動機真的很奇怪
只因為morita有演啦~
演起來真的很帥
真的很流氓
跟本人形象超符的...


至於這部的劇情
說實在的沒什麼感覺
看完後不知道這部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覺得會是一部普通的愛情片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是可以一集接著一集看啦
小小的單元連接起來,大多都是這樣的感覺吧 !!
讓我印象最深刻鏡頭大概就是光四郎親夏美時
純三郎嚇到的表情 !! 讓我想偷笑...
一直搞曖昧,真讓人受不了耶

這部戲的男主角是江口洋介和妻夫木聰
那時還在想誰是妻夫木聰??
為什麼他可以演主角
而我的山P只演配角啊~(笑)
原來是我孤陃寡聞,原來妻夫木聰有小紅啦
而我也因為這部戲,愈來愈喜歡竹內結子呢 !!

不過呢~山P在裡面變的超瘦的
像是會走路的骷顱頭...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時山P得厭食症
那時真的覺得他的臉變的好可怕呢~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