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圍芥川賞的小說戲劇化

傑尼斯兩大新世代偶像首度攜手合作
KAT-TUN 龜梨和也 & NEWS 山下智久


劇名: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野豬大改造
原著:白岩玄
腳本:木皿泉
製作人:河野英裕

演員:
桐谷修二–龜梨和也
草野彰–山下智久(特別出演)
小谷信子–堀北真希
桐谷浩二–中島裕翔

高中生修二在學校扮演著開朗、受歡迎的角色,嘗試改造被欺負的女轉學生信子與令人討厭的有錢人家少爺彰,要讓他們改頭換面的故事...


終於看完了...
看完後有小小的失落感
可不是因為太好看才這樣
而是本來前面我覺得很好看
可是到了後面變得有點虎頭蛇尾
看了我好失望 
但是山P在這部演的很放的開
雖然開始幾集有些誇張
但我覺得他演的很好,角色也很討喜
很讓我喜歡呢~~


不過這部戲的彰與修二真的很厲害
到現在還在賣
說實在的我也搞不懂為啥賣
說是很多五○年代的歐吉桑喜歡
身為偽E世代的我真的不了
但我還是買了啦~~~哈哈哈  
 
評價:★★★★☆(依照慣例!有帥哥山P多加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