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了在屏東的第一個禮拜
睡的還不錯啦
只不過二個人睡一棟
會不會太超過了啦
剛聽到有嚇到
我八字不太重耶~~ 


伙食方面很差就是了
最後一天,竟然吃一個禮拜的剩菜剩飯
老實說...很傻眼
但也只能像小媳婦一樣吃它
出納姐姐說那叫湯飯
問我還可以吧
我說還可以!
因為總不能說很噁吧~~(心裡一直給它OS) 


在那裡沒有電視、沒有電腦
頭腦變笨了
打字速度變慢了
想來想去去屏東對我來說完全沒好處啊
搞什麼嘛~~越想越氣!
真的是活受罪


剛剛又跑去CIA了
天啊~~好多下載
下禮拜修二と彰就要一連串的上電視節目耶
但我人還在屏東.... 厚~~~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