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淚流的有一公升之多...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向生命的勇者致意


劇名:1リットルの涙
編劇:江頭美智留、大島裏美
原作:木藤亞也
配樂:上田益
製作人:貸川聡子
導演:村上正典、木下高男

演員:
池內亞也(15)/沢尻 エリカ
池內潮香(40)/藥師丸 ひろ子
麻生遙斗(15)/錦戶亮
池內亜湖(13)/成海璃子
麻生芳文(50)/勝野洋
池內理加(05)/三好杏依
杉浦まり(15)/小出早織
河本佑二(17)/松山ケンイチ
西野良三(30)/佐藤重幸
水野宏(33)/藤木直人(特別出演)
池內瑞生(45)/陣內孝則

「1リットルの涙」描述了15歲時身患原因不明之症(脊髓小腦病變症),直至25歲去世,真實存在的女性木藤亞也的半生。錦戸出演的麻生遙斗是與主演池內亜也的沢尻一同走來的同學。事實上,麻生是連續劇原作的木藤殘留的日記裏未登場的空架人物,在木藤的母親潮香想讓女兒經歷一次戀愛、青春的拜託下所誕生的。
 

 

這部可說是這一季當中我覺得最好看的!
超~級可憐的
但也不是因為可憐才好看
因為我還蠻不喜歡看太可憐的
像我覺得這部雖然是真人真事改編
但編劇的功力真的很讚
因為現實生活上是沒有麻生這號人物
亞也從來也都沒有談過戀愛
但因為麻生的出現為這部劇加分
讓我覺得在困境中也有幸福的感覺
錦戶亮你實在太帥了啦~  
 
再來我覺得在選角這方面也很讚
女主角超可愛的
也因為如此看起來才不會覺得很可憐
因為就算再可憐
女主角也維持一貫的可愛形象
這是讓我覺得在畫面上可以加分的地方啦~
呵呵!算是很怪的理由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