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的山下智久與KAT-TUN的龜梨和也共同攜手演出人氣小說所改編的戲劇「改造野豬(暫譯)」,劇中龜梨和也飾演「桐谷修二」,而山下智久則是演出「草野彰」,兩人不只在戲劇當中出現,在現實中也以「修二與彰」的名義成期間限定團體演唱主題曲「青春AMIGO」,團名則沿用劇中角色名字「修二與彰」,不僅收視率佳,引起廣大討論,主題曲「青春AMIGO」更是掀起大風暴,發行隔天日本店家便紛紛追加,四天內出貨百萬張,首週實際銷售52萬張,漂亮奪下公信榜冠軍寶座。也是今年繼Mr. Children的「四次元」後第二張首週破50萬的單曲。

不只女子高中生 上班族群也紛紛掏腰包
以戲劇中的身分跳出來演唱、並得到公信榜冠軍到目前只有三組,分別是1987年主演「少女刑警Ⅲ」的風間三姐妹所主唱的「Remember」,2001主演「女婿大人」的櫻庭裕一郎所主唱的「MESSAGE/一個人的牙刷」,以及現在的「修二與彰」。“AMIGO”一字來自西班牙文中的“友情”,曲名「青春AMIGO」正是象徵著劇中兩人男人之間的友情,帶有昭和年代歌謠風味的中版歌曲,為修二與彰兩個人在劇中的友情掀起舞台序幕,不但吸引了本來就是傑尼斯迷的歌迷族群,復古的曲風更吸引了中年上班族群的注意,看來「青春AMIGO」將會成為今年年底日本尾牙和KTV裡的必備歌曲。

「東大特訓班」「極道鮮師2」插入曲 同樣收錄其中
另外收錄「多彩多姿」以及「絆」兩首歌曲。「多彩多姿」由山下智久獨唱,收錄為由漫畫改編,山下智久、阿部寬主演的人氣日劇「東大特訓班」插入曲。本單曲由山下智久親自作詞,描寫雖然對將來懷抱著不安,仍一步步向前邁進的心情。「絆」由龜梨和也獨唱,收錄為龜梨和也、赤西仁、仲間由紀惠主演的青春校園日劇「極道鮮師2」的插入曲。本單曲由龜梨和也親自作詞,以心愛的人之間永遠的羈絆為主題,完成這首帶有搖滾風味的抒情單曲。

進口初回生產限定版附贈12頁精美寫真歌詞本,通常版則多收錄這三首歌的karaoke版本。台灣僅發行通常版,預計11月16日推出。


先拍拍手啊
傑尼斯新生代兩大超人氣偶像歌手聯合出輯
要是不給他拿個第一
真的是超對不起傑尼斯這個招牌啊~
這種畫面搭檔起來多養眼啊~~

這是一定要給它入手的啊
絆這首歌好聽到就不用多說了
只是沒想到竟然會以這種形式出輯
我想很多KAT-TUN迷大概會失望吧 !!
山P唱的東大特訓班插曲我也很喜歡呢
也是完全沒想到這首歌會收到這裡
因為心裡有偷偷想過會不會收到NEWS的專輯中
雖然知道現階段是不太可能的...
再加上兩人的合唱的青春AMIGO
所以這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