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飾)。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這部真的是未演先轟動啊
畢竟是有名的漫畫改編的
AYU都曾公開說是NANA迷
連不看漫畫的子芸都說好看
更激起我看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我最喜愛的就是充滿了濃濃的龐克風
在服裝上更是突顯這種特色
超愛那些帶在身上的重金屬

再來就是音樂
中島美嘉的「魅惑天空」真的超好聽的
原來是HYDE幫她作曲的
真不是是她唱的好,還是HYDE作的好
因為HYDE的歌也是超讚的啊 
不過姐姐卻比較喜歡伊藤由奈唱的那首(果真符合他的STYLE)

電影最後玉山鐵二的出現真的把我給嚇壞了
從沒想到他會演那角色
我整個驚嚇住加狀況外
不過真的他很帥耶 
本來是要來看成宮寬貴的說...
呵呵

多虧看了這電影
我也一口氣看了漫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用電腦看的緣故
感覺上沒有超好看的感覺
還是因為聽太多
對它反而有太大的期望
現實和理想差太多的關係嗎??

我果然是愈來愈挑食了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