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人違規 被迫拆夥
傑尼斯團體「NEWS」成員內博貴與草野博紀先後違反未成年飲酒條例,兩人暫停演藝活動,甚至「株連」全團。傑尼斯前天下令,五月起,NEWS將暫停演出,除了內博貴和草野之外,其他六名團員將以「個體戶」身分,繼續闖蕩演藝圈。

各自單打獨鬥
NEWS出道以來發行了四張單曲與一張專輯,都攻下「日本公信榜」冠軍,但內博貴與草野博紀相繼觸法,嚴重傷害團體形象。傑尼斯宣布:「造成這個狀況,其他團員也有連帶責任,因此五月起將停止NEWS所有公開演出。」
包括山下智久、手越祐也等其他六位團員結束三月至四月的巡迴演唱會後,將暫時拆夥,各自單打獨鬥,團員們重新「合體」之日未定,他們原定二月下旬在日本推出的學年曆,將刪去草野的照片,並延至三月一日發行。



真的是欲哭無淚...心酸
本來還滿心期待新單曲的
怎知....
有點難過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都不敢看相關的新聞
真的是很難過
有點想現在就放棄當個高齡的追星族了...
怎麼會一個接著一個的厄運降臨在他們的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