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常和姐姐一起逛衣蝶
不過今天和同學去了常過其門而不入的杜蘭朵
點了痞魚朋友推薦的海鮮焗飯A餐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麵包,就是普通的大蒜麵包(普通)
再來就是不知名的濃湯
完全沒注意到到底是什麼湯就把它給喝完了...
只記得是橘色的(愈講愈心虛...完全沒印象的濃湯)
接著主廚沙拉,雖然痞魚說很酸,但我覺得還不錯
主餐的海鮮焗飯,我也覺得很OK 喔 !
因為至少沒有像我常吃到的焗飯一樣會水水的...像個稀飯
完全符合我對焗飯的要求囉 !!

每次經過都覺得他們家的蛋糕看起來很好吃
現在很多地方都推出什麼草莓季之類的
本來想點個草莓什麼的
但我想要的都沒有
所以我並沒有點他們家的蛋糕
挑剔的我...並不喜歡別人視為上等的起士啊~~

最後一道的葡萄柚汁竟然忘了上給我
心裡有點ooxx(果真服務業做久了,變得有點像澳州來的


走的時候,忘了拿名片了 !! 真是糟糕...



上班真的有很多不如意的事
大家要加油啊~~
AZAAZABA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