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那天點餐的方式是以12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有開胃菜or湯/任選8種;義大利麵or披薩/任選3種;甜點or飲料/任選8種
因為人很多,以這種方式點餐真的很不錯


開胃菜和湯


↑海鮮酸辣湯
海鮮酸辣湯還算不錯啦
不過因為喝起來真的很酸
怕酸的的人可能不會喜歡吧!


↑磨菇派皮湯
磨菇派皮湯可不是濃湯喔!
是清湯,我們都被騙了
我覺得湯味道很怪...
不過人家一開始就寫著派皮湯
可沒寫派皮"濃"湯
是我們自以為嗎 !?


↑青蘆筍培根捲
這可是獲得大眾一致讚賞的
雖然吃起搞不清楚那是蘆筍還是四季豆
但就是好吃啦~
(把外面的皮拿掉只拿蘆筍給服務生看,也難怪服務生也認為是四季豆啊)


↑辣味烤雞塊
就辣的烤雞塊
很普通
不過我覺得有辣
那種辣像是辣粉的味道


↑烤章魚

↑烤田螺
開胃菜的烤田螺和烤章魚味道應該都差不多
因為長的也差不多 呵呵!
我吃了烤章魚覺得還不錯吃
田螺我不太敢吃,所以沒吃


↑雞肉捲
雖然名為雞肉捲
但就是炸雞皮包金針菇
金針菇味道占了這樣菜的主味啊~~

湯的部份我們有點到巧達湯、磨菇派皮湯、海鮮酸辣湯
個人認為巧達湯應該是裡面最好喝的吧
還有一道開胃菜的豆腐料理
吃起來口感怪了點...



主餐
培根馬泥薯比薩、波菜優格比薩、鮪魚比薩
海鮮焗斜管麵、蕃茄蟹肉鮪魚義大利麵、拿玻里蝦仁義大利麵


↑海鮮焗斜管麵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瑪格麗特比薩

古拉爵的比薩是義大利的薄餅比薩
好不好吃我覺得見人見志耶
我看痞魚學妹都覺得不好吃都沒吃
但我覺得是另一種味道
當然是比不過拿坡里披薩啦
其中波菜優格比薩
光看會覺得很菜
但是我覺得不難吃
可以吃到皮的原味
培根馬泥薯比薩和鮪魚比薩就一般
就主要都是蕃茄口味
古拉爵的義大利麵我覺得也很都很OK啦



甜點

我吃的巧克力雙塔很不錯吃喔
配上cream 一起吃
感覺更好吃



飲料

我點了焦糖瑪琦朵咖啡
我個人認為超級好喝的耶
也是讓我驚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