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介紹:
 
 
申彩靜—尹恩惠 飾

某天突然成為皇太子妃的藝術高中美術科學生

校服裙裡穿著運動褲,喜歡騎著自行車看風景的運動行少女,擁有漫畫般的想像力。
跟年齡無關地易於相處,不與任何人為敵,但是卻有一經討厭堅持到底的特質。

成為皇太子妃後對所有少女憧憬對象的皇太子信對任何事情都倦怠的病態心理大失所望,因生活方面不停地起著衝突,進入宮中生活後瞭解到信的倦怠和孤獨,漸漸對他產生憐憫之情。

另一方面,因對結婚後遇到的律感到異性情感而混亂。
彩靜是迅速地觀察到表面優雅萬分,實際卻暗潮洶湧的慾望與權利鬥爭的宮中局面,身處宮中軸心,起到變化宮和宮中所有人物的中心人物。
 
 
 
李信—朱智勛 飾

即將繼承王座的大韓民國唯一皇太子

賢明的皇帝和美貌皇后所生的知性美貌集於一身的皇太子
認為宮中嚴格的厲律太過古板,對死氣沉沉的生活產生厭倦的信,表面上以厭世的古稀老人姿態對週遭的一切充滿著倦怠,卻對內心的炙熱苦惱萬分。

對於一生都要以皇帝身份生活在宮中的事實充滿牴觸情緒,夢想某天可以逃脫。
看到並不是基於愛情而迎娶的彩靜後學到生活的真諦,漸漸找回對生活的活力,感受到愛情的信。

與一直以來的戀人孝琳的關係中走著感情的鋼絲,凡事都與情敵律對立。認為無論是宮中還是世界的任何一角都沒有自己立足之地的信是NOWHERE MAN
 
 
 
孝琳—宋知孝 飾

舞蹈家,信長久、且唯一的女朋友,
外貌、財力、頭腦一樣不缺的完美類型。
王室一直盛傳的皇太子妃人選。
想要把信變成自己的專屬,開始展現想要成為韓國國母野心的孝琳。
但是,因戀人關係的信與彩靜成婚,皇太子妃的美夢破碎。對於憑空出現奪走自己夢想的彩靜,對天敵般充滿攻擊性。為了找回受創的自尊心,為了爭取皇太子的愛情不斷努力。接近有可能幫自己實現野心的繼承順位第2的律,遭遇意想不到的感情變化而慌亂。
彩靜、信、律所組成的3角、4角的愛情關係中一向是重要變數的引導人物,懂得為了現實中的利益而犧牲眼前的敏銳的女人。
為了追求自身的夢和理想,比任何人都具有奮鬥的熱情。
 
 
 
李律—金政勛 飾

皇位繼承順位第2的義城君

因為成長在國外的緣故,不像信一樣對宮中生活充滿牴觸的律,擁有天生的樂觀性格和自然的態度,以無所不知的博學多識博得眾人喜愛。
如果說信是直線性的行動派,那麼律就是行動前深思孰慮的迂迴派。
對孤苦將自己養大的母親擁有很深的情感與憐憫的律,理解著母親對於權利的貪慾,自身也開始逐漸對王權表現出關心。
從私立學校轉學過來,對初見的彩靜懷有好感的律,知道過世的先皇所定下的婚約竟是「繼承皇位的孫子」時,平生第一次對皇位產生夢想程度地愛著彩靜。
雖然對因自己身份而接近的孝琳保持距離,
卻因理解孝琳慾望,在以後的關係中逐漸產生感情變化。
如植物吸水般吸入王權和與孝琳混亂的關係,卻如向日葵追隨太陽般自然地與彩靜陷入感情糾葛,與獨一無二的皇太子繼承人信成為對手。



整部劇終於在上禮拜結束了...
心裡真的有點小失落
從一開始喜歡律這角色到後來喜歡信這角色
最後一集再又喜歡律這角色
律真的很帥,笑起來又很可愛  
我果真很善變
不過這兩個角色都有它吸引人的地方啊
彩靜我就不是很喜歡
剛開始還好
到後面搖搖擺擺的態度
有時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而最終結局我覺得有些草率
最後律有些可憐耶
他又第二次離開了宮
那個背景真的很孤獨
後半段就真的有些看不懂
最後到底是怎麼樣
感覺上彩靜後來不怎麼想和信在一起
因為在外生活的確比在宮好啊

又聽說要演第二部
有網友建議要來個交換角色
我個人是覺得最好不要
我肯定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