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SOGO去血拼
不過我今天的戰利品就只有佳麗寶T'ESTIMO 的眼彩盒
但是...我發現我還蠻衝動的
因為本來是為了買特惠組才來的
結果買了一樣單品
搞什麼啊~我!

本來就只是為了找美麗藝能界brian老師介紹的眼彩筆
但是怎麼找也找不到可以不用削的
不知怎麼的就問到佳麗寶
還在那就買了個眼彩盒
不過也是因為櫃姐人很可愛啦
而且很努力地幫我介紹
幫我畫的還不錯啦~
以態度來說比資生堂的好一百倍
雖然大大在資生堂花大錢
但要不是因為她喜歡
要我掏出錢來買
不可能
因為我覺得資生堂櫃姐有點勢利
切~


          
 
 
光燦晶眩眼盒 v.s 眼影筆

這次買的是綠色的眼影
但我發現啊
綠色還蠻多人擦的
害我有點想換換有沒有別的顏色適合我
不過這款擦起來真的很漂亮
可是我發現顯色度好像不是挺好的
害我有時愈擦愈厚

銀白色的眼線筆畫起來非常好看
只可惜是舊商品
還沒有貨了耶~超想要的

 

漂亮的T'ESTIMO代言人 山田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