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有點多
真的是太over點了
果真是看電視中毒太深

 

高彎曲睫毛膏

畫起來的確是不太容易暈染
不過呢~不是挺好刷的
有時容易把睫毛黏成一團
我都用他們家的燙睫毛器
再把捷毛燙一下
感覺就比較好一些了...

 

流金亮彩筆

我覺得筆狀用來打底非常方便
而且這種的是不用削的
這樣上班省了不少時間
我買的是白色
都用來hing light
打眉骨也非常方便
讓我想到上次看美麗藝能界Brian大師說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啊~~

 


冰晶水顏彩

眼彩霜加上眼線筆
之所以看中它
也是因為方便啦
因為中了不少十分鐘彩妝的毒啦~~
眼霜我不太會用
只用眼線筆
所以...完全失去雙用的功效(嘿!嘿!)
但這支筆的形狀讓我蠻想把他冰起來就是了

 

花妍映彩腮紅3合1

且顏色淡淡的
畫起來還蠻自然的
重點是味道還不錯
腮紅盒也很可愛
裡面還附有小刷子
以我對腮紅還蠻不會畫的角度來看
我還蠻喜歡這盒的
應該是不會再敗別盒了...

 

漂亮的ETUDE代言人喬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