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彩妝大師Brian,這張側臉我覺得很帥耶~~ PHOTO By 忠孝SOGO
ETUDE 彩妝會
2006/04/22

 

 

今天逛SOGO時看到一位彩妝大師Brian
真是有夠驚喜的
之前看美麗藝能界就覺得這位化妝師很帥
我可是死盯著營幕看
痞魚還一直說我根本沒在看化妝
根本就只在看帥哥...
咳!咳!我都有在看啦~~~
回去跟大大說,大大還說是不是牛爾!?
我可以確定不是牛爾啦~~
看那本書就知道差那麼多
我還一直說是真的很帥的化妝師喔
無動於忠的她終於在今天也認同我了

除了看到帥帥的化妝師外
今天也有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就是上去當模特
說真的因為是單眼皮
所以想說化妝應該很難化吧
怕搞砸了人家的活動
我這人果真是缺乏了自信心
謝謝大大一直說很好看(這人真的很少誇我)
櫃姐也說很好看
真的很開心喔...
帥哥化妝師果真很會化
而且真的有當藝人的料...
說起話來真的蠻有趣的

今天櫃姐人真的很好
可惜找她照相
她說會拍成大頭娃娃
所以沒照
其實我覺得她太謙虛了
她長的很可愛啊
跟我合照不用怕變大頭
因為我是大臉啊~~

拍照最忌諱背光,這張背的可真嚴重== PHOTO By 忠孝SOGO
ETUDE 彩妝會
2006/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