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士林夜市
就跑來吃豬排飯
雖然大大想帶我去吃
從一小間開成四間的火鍋店
但是我可以不要再吃火鍋了嗎
因為我太常吃了啦

之前就已經吃過天母店那家
現在來吃士林這家
感覺很不一樣喔
這裡的裝潢和氣氛更好
只不過因為很晚去吃
店只開到九點
我覺得有趕客人的嫌疑...







知多家士林店

店的外觀和裝潢古色古香
我覺得比天母店好很多喔!
非常地有氣氛




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大)

份量稍大的腰內肉豬排套餐,滿足喜愛肉類顧客的胃,若還不能滿足時,一定要告知服務人員為您添加白飯、湯、高麗菜哦。附餐冰淇淋可另加50元換成布丁,或加60元換成蛋糕。




咖哩醬炸豬排套餐

知多家的咖哩一直是大眾所喜愛的,溫和的口感搭配豬排更是絕妙,推薦您一定要品嚐。附餐冰淇淋可另加50元換成布丁,或加60元換成蛋糕。



吃和上次一樣的豬排咖哩飯
但是這次多了馬鈴薯泥
整個看起來很好吃
咖哩醬是少了點
不過也是可以再加的
而且豬排淋上本來就放在桌上的調味醬
酸酸的~也是很好吃喔!

甜點 這次是吃到芋頭口味的冰淇淋
大大說他只有一次吃到她的最愛香草口味
但我怎麼覺得從我們之後上的甜點都是香草口味的
(我還在吃我的沙拉就給我上冰淇淋,害我吃的很趕)

飲料 我點了可爾必思去冰
我本來以為去冰是本來是冰的去掉冰塊
但沒想到上來的去冰可爾必思
喝起來像完全沒冰過
老實說沒冰過的可爾必思並不好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