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終於結束了...
真的是個另人難忘的生日
因為今天本人超級衰的
終於認清銀行業是很陰暗的
推責任一個比一個還快
同事還笑我說:今天不是妳生日嗎?怎麼這麼衰!
由此可知我有多衰

不過生日還是很開心
因為同學、同事都記得我生日
很開心啊~~就很高興有人祝福啊~~
雖然過了二十的生日並不值得慶祝
本來還想要低調地過...
人壽算命的也很厲害啊
馬上反應今天是我生日
害我有點尷尬...

最後要多謝師父的提醒
精典名句 " OP不是人 "
我已經記住了!
最後再提醒自已撥房貸要小心
尤其是代償啊
不知被陷害幾次了
這次差點連命都沒了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