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令人感動的演唱會囉PHOTO By 小巨蛋
ARASHI 演唱會
2006/09/18

 



一連看了兩場演唱會
真的是超HIGH的
尤其是第二場
雖然位置不如在昨天的一樓
但我今天可是超HIGH的
特別是最後要散場的安可
我可是大聲地不停地叫著A。RA。SHI
等到他們出來後
我只能說我眼眶含淚

真的很感動
有人說他們也是很感動又有人說他們表情嚴肅
不過我看不到!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可不可以不要久久才來開演唱會啊~

現在滿腦子是SHO唱的LUCKY MAN LUCKY MAN...帥!
還有超可愛的大宮SK!意外地現場氣氛超HIGH
大哥~小弟~大哥~小弟~大哥~小弟~
現場的人也都一起喊!
NINO可愛的SOLO也超級Q的
還有我死盯著看!但死都沒看我這邊的AIBA
想到昨天也只有SHO有對著我們那區看
松本那幾招,我只能說可能對別人比較有用
全場叫聲可大的勒

今天的MC也比昨天長,也比較有趣
想到NINO說整整存了七年的錢才能夠飛來台灣
那表情超可愛超無辜的!真的很好笑
SHO本來說要講一個AIBA吃小籠包的趣事
我看AIBA臉超級難為情的
但被松本轉移話題了... (好想知道)

我只能說現在的我超級失落
沒想到能看場這麼棒的演唱會

ARASHI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