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很早就給它起床了
早上就在那看日劇太陽之歌
(超可憐的劇情跟一公升的眼淚有的拼)
還有看下載完的校園歌喉戰
沒想到連媽咪也都跟著我們一起看了起來
(大葉大學的冠軍超可愛,唱的很好聽耶!)
快到中午就跟媽咪一起去吃我家牛排
不是每個人都說隨便?
我說要吃仙客樂
結果還是被反駁
早說嘛~害我還想半天

下午就是保持冷靜的時候了
哈!哈!哈!
去了新光的南西店
本來想去買碧兒泉的保溼産品
沒想到大大已經有了
頓時間不知要買什麼
雖然想買上次沒買到的kenebo的眼線筆
但是遇到周年慶誰還理你的單品啊~

之後就開始陪晴晴買她姐要的
就逛到買一送一的紀梵希粉餅
在那邊試著試著
我就跟著一起結帳了
大大還嚇了一跳
呵呵!
這也是我的預算外的東西啊
沒辦法!誰叫那粉餅盒那麼漂亮
看到就沒辦法拒絕了...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想買耶
我要冷靜!冷靜!
各位美眉們要冷靜啊~


題外話:MAC有帥哥櫃哥耶~ 拜託!我沒有一直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