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春心蕩漾)、安娜海瑟威 Anne Hathaway(斷背山)、史丹利杜奇 Stanley Tucci(非法正義)、賽門貝克 Simon Baker(活屍禁區)、安德烈葛納 Adrian Grenier(惡劣芳鄰)

Lauren Weisberger同名暢銷小說改編。安德莉亞(安娜海瑟威)是個來自小鎮的社會新鮮人。因緣際會下,她得到一個所有女孩夢寐以求的工作,成為Runway時尚雜誌知名編輯米蘭達普瑞斯特(梅莉史翠普)的私人助理。曾經擔任美國Vogue雜誌總編輯助理的Lauren Weisberger,在離職之後,戲謔的寫出她在這個圈子裡觀察到,這位華麗卻可笑老闆的一舉一動、為了在這個圈子裡努力往上爬的女孩們的辛苦和辛酸、種種不合理代遇…

劇情簡介

憑著西北大學的漂亮履歷,進入RUNWAY位於曼哈頓辦公室。但是她的時尚品味可一點都不漂亮,儘管D&G和DKNY傻傻分不清楚,不服輸的她還是接下工作,準備擔任米蘭達的助理。這名從頭到腳是全是PRADA的女士,將為她的人生帶來最殘酷的考驗。
漸漸地,安德莉亞讓自已融入米蘭達要求的氣質和形象,很短時間裡,她學會了這一行說話的模樣身段及行事方法,穿上Manolo Blahnik走起路來精神奕奕。只是,當她越嫻熟米蘭達所在也界的遊戲規則,她也發現這其實是一表面上精彩華麗但其實很孤獨的世界,作了那麼大的犧牲才能換得這樣人人稱羨的成功,值得嗎?米蘭達失去的是什麼?安德莉亞靠自已找到她的答案。



在悠閒地吃完喜來登後
就跑去看這部電影
在公司有些人都在討論這部
可能是因為有人看過小說
所以會讓人期待吧
大大回來時說在飛機上就看了這部
她可得意的呢~
因為在台灣都還沒上映!

劇情內容的話
算是小品的作品
覺得還不錯看
但沒有到超好看的地步啦
因為我不用看小說
就知道後面會怎麼演了

我喜歡女主角從沒有時尚到穿著的名牌
然後感覺很有自信地走在紐約的街道上
讓我聯想到麻雀變公主那部
憧景耶~

女主角真的很漂亮耶~
聽說好像跟我同年
(曝露年紀了... 其實已經不年輕,但我看她還是年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