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吃京星了
我們果真是心有靈犀
這次去的是京星二店
這家比京星一店還小家
因為一樣也是不能訂位
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上 
 


烏龍茶

這次點的飲料不是特惠的奇異果汁
而是烏龍茶 (奇異果汁似乎很常特惠)
和菜搭配很好喔~
因為總覺得可以清清胃
 


炒應時蔬菜 $130

有三到四種菜可選擇
我們選擇了炒蘆筍
還不錯吃吧
這道菜蠻青脆的
 


乾炒牛河 $180

本來點廣東炒麵的
但我想吃這道所以改點了這道
我覺得很好吃,肉和河粉都不錯
這道也是每次去必點
不過呢~下次要是再去吃的話
我會點廣東炒麵吧!
試試看好像也不錯
 


蠔皇叉燒包 $50

就是叉燒包...
哈哈哈!
 


蜜汁叉燒酥 $80

叉燒包的肉餡
用千層的餅皮包起來炸
還OK囉!
 


牛肉腸粉 $100

第一次吃吉星的時候就吃過了
說實在的覺得沒有很好吃
這次想說再來試試看
我還是覺得沒什麼味道
即使是沾了醬油也是
味道淡淡的,我可能吃太重鹹了
 


泰式炸蝦餅 $100

我每次去必點
熱熱的蝦餅配上酸酸辣辣的醬
真的是讚啊!
這道真的很好吃耶~~
 


鮮蝦蒸餃 $80

為了這道我們等了足足有30分鐘吧
不知道有沒有誇張到
因為全部的菜都上了
而且我們都吃完了
為了這道我們又坐了很久
服務生還三不五時來我們這
說還剩下蝦餃嗎?
蝦餃還沒來嗎?
是的!還沒來 (雖然你好奇為什麼我們還沒結帳,但還有一道沒上)


還有~
等我們終於吃到蝦餃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服務生竟然上了一道不是我們點的菜
雖然我們跟服務生說了之後
他就把他拿回去了
但我忽然覺得
我們的蝦餃之所以一直沒有來 
很有可能是因為給錯桌被人給吃掉了...

因為有人可能不會說
又或者根本忘記自已到底有沒有點吧!
 
這家店真的是忙昏頭了
帶位的時候,幫我們排碗筷的小姐
手忙腳亂的一副很慌的樣子
一下碗倒一下杯子倒
手又用到放在桌上的醬汁
手又碰到我們的餐具
搞的我們的餐具髒掉
真的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