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

劇情簡介

本片為日本暢銷懸疑漫畫「死亡筆記本」真人版搬上大銀幕,日本人氣偶像藤原龍也、松山健一、戶田惠梨香演出,中村獅童擔任死神路克配音。

死神路克為了排解無聊,在人間界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成績全校最優的中生,夜神月,撿到了這本《死亡筆記本》,名字被寫上筆記本的人就會死。一開始,他也是半信半疑,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這本筆記本來殺人。

夜神月開始扮演正義使者,決定利用筆記本創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新世界,將所有邪惡的罪犯都清除。在殺死罪犯的同時,夜神月也測試出筆記本的使用方式,一些連死神都不知道的方式。然而後來夜神月走火入魔,連阻礙他殺人的好人也難逃一死。

一連串罪犯離奇死亡事件引來警方關注,警方認為夜神月的行為等同連續殺人犯,絞盡腦汁欲將他繩之以法。但警方束手無策,只好邀請神秘的破案天才L 一起參與。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的L,透過電視宣告,絕對會逮捕兇手。

這個行為激怒了夜神月……L與夜神月間的懸疑鬥智對決,就此開始!!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劇情簡介

名字被寫在筆記本裡的人,就會死…。

首集《死亡筆記本》中,天才大學生-夜神月(藤原龍也飾),撿到死神掉落在人間的筆記本,原先想利用死亡筆記本殺盡壞人,到後來走火入魔,演變成L與夜神月間的懸疑鬥智對決。緊接著,第二本筆記本從天而降…。

夜神月以「協助逮捕奇樂」之名,加入了搜查本部,L則虎視眈眈地等待著。此時,與路克想法截然不同的另一名死神雷姆,在地上掉落了另一本死亡筆記本。而持有這本筆記本的,正是崇拜奇樂的偶像女星彌海砂(戶田惠理香飾)。變成第二個奇樂的彌海砂得到「死神之眼」的力量,這是拿來對付L的最強武器。幸好L制敵機先,將海砂以奇樂嫌疑犯的身份監禁在奇樂對策室裡。

除了舊班底藤原龍也、松山健一等的主要角色外,本片還加入了戶田惠理香、片瀨那奈等女星。重新解明的死亡筆記本使用規則,讓天才們的算計失控,能看透一切的將會是誰?





昨天上完課去看了24號才上映的死亡筆記本
真的是超~好看的

上課上到後半段超不專心
一直心想著要看電影...
之前第一部就很想看了
因為錯過了!好不容易才從網路上看到
看了第一部後就覺得第二部一定要上電影院了...

我們在公館的百老匯看的
是小廳,冷氣開的不是很強
片長大概有二個多小時吧
這跟我覺得L死了也好
是沒有直接關係地~
雖然坐到屁股真的很燒...哈哈

看死亡筆記的第二部
目的就是為了看月和L的鬥智到底誰贏啊
老實說L的戲份實在太強了
又冷靜又酷但又好笑啊
尤其是那面具
還有跟彌海砂在那耍白痴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真的很帥耶~有加分到!

看到這我會以為我會希望L能贏
但是看到後面當L死的那瞬間
我竟然有"這樣也好"的想法
反倒是最後L沒死出現的那刻
我才被他給嚇到勒~
(真的不是因為坐太久啦~)
因為我是「奇樂的擁護者」啦~
必竟他最初的出發點是好的
也許後來有走偏...但就不想月死咩

不過呢~還有一個地方我很不解的是
L為了抓出真正的奇樂
竟然在筆記本寫下自已的名字在23天後死亡
但明明那麼聰明的他
為什麼要寫23天啊
不會寫23年之類的
反正只是為了找出奇樂而已
那樣他就不用這麼早死了啊
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