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人生』是講述就讀大學的男女韓承桓(金載沅)和鄭世真(柳真),在旅遊時共渡一宵後,因意外懷孕最終要結婚,体驗波折重重的育兒記事。

金載沅在劇中飾演航空學學生畢業後成為"Sky Castle Airline"航空公司副機長的韓承桓,擁有混合唐吉訶德和Peter Pan個性的有趣性格; 柳真飾演的鄭世真在新加坡旅行期間和承桓偶然相遇共度甜蜜一夜,就這樣有了孩子,最後結婚成為新世代主婦; 李志勳飾演承桓的老朋友及競爭對手,很有禮貌風度的閔道賢;韓銀貞就飾演承桓的舊情人李彩英,通過人物狀況將本身形象盡情發揮; 承桓和世真所生的女兒韓莘菲由鄭彩恩飾演

  
韓承桓—金載沅 飾

航空隊航空學科新生。有著輕微王子病及若干唐吉訶德和Peter Pan症候群症狀,為了見女友急忙趕往新加坡,在那裡遇到世真。素不相識的她安慰失戀的他,就這樣21歲當了爸爸!

  
鄭世真—柳真 飾

政外科學生。二年級在學期間,背著背包往新加坡旅行,沒想到記念品竟然是懷孕。作為天主教徒良心感到刺痛,無論如何也不能殺掉,便想自己一個人把他養大,可是就在姊姊仍計劃著那行不通的詭計期間,就荒唐無稽地結婚了。

  
閔道賢—李志勳 飾

航空隊航空學科的前輩也是李彩英腳踏兩條船的對象。對於暗戀的鄭世真,他選擇默默守護她。

  
李彩英—韓銀貞 飾

韓承桓女友。一時打扮得美麗堂皇,既性感又驕傲自大,一時又清純優雅,像個纖弱的天使,決心要搶回屬於自已的東西。



韓莘菲—鄭彩恩 飾




呼~~又花了兩天把wonderful life看完
這部原本就超期待的
因為女主角原本是韓智慧
雖然後來換成柳真
本來有些失望的
但看完覺得柳真也演的不錯
但我想到換角的一個理由
因為女主角的女兒眼睛大大的超可愛的
演起來超可愛的,也挺搶鏡頭的
但是韓智慧卻是單眼皮 (-.-)
男主角金載沅也是單眼皮 (-.-)
難怪會換女主角啊~~
剛剛幫姐查男配角的名字時
才發現原來是李志勛啊
完全沒認出來
不過我覺得他長的很像裴勇俊啊
差別在他的嘴很厚 ^o^
後來查到他跟柳真原來是舊情人,震驚了一下!

這是一部愛情喜劇片
也沒什麼內容啦
就笑笑輕鬆一下的感覺
但是我卻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可能就是因為輕鬆的劇情很吸引我吧
還有劇中小女兒非常可愛
後面幾集還會讓人很感動就是了
因為又摻雜了親情戲! 沒輒!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