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9改編自韓國知名網路小說,劇情描述二十九歲的女主角柳惠燦(朴善英 飾演)發生車禍,精神狀態和記憶都回到十八歲,在生活中努力找回與先生姜尚永(柳秀永 飾演)之間的愛情,而發生的各種趣事。柳秀永飾演29歲的當紅演員的姜尚永。朴恩惠飾演對朴善英老公有好感的大明星申智英。

  

劇情介紹:

柳惠燦是一個被全大韓民國的女人嫉妒著的幸運兒,因為她的老公就是韓國第一帥哥,大明星姜尚永。可是這個做事經常迷迷糊糊的女人一點不把這件事情當作一種幸運,反而堅持要和丈夫離婚,至於理由也是非常奇怪的,她覺得和一個王子結婚過的並不是公主的生活,而是魔女的生活,因為她被太多人嫉妒了。姜尚永在惠燦的堅持下只好答應離婚,結果才要離婚的第一天,惠燦就發生了車禍,所幸她傷得並不嚴重,當丈夫趕到醫院時,她眨著無辜的大眼睛問到:“大叔,對不起……哦……請問你是誰?”
尚永面對這一情況,猶如晴天霹靂,開始他還以為這只是惠燦的惡作劇,但隨著事態的發展和醫生的話,他被告知了一個在電影裏也不會發生的事情,他的妻子由於腦部受到撞擊,失去了記憶,而她失去的記憶剛好是 18 到 29 歲之間的,也就是說,這個已經和他結婚兩年,並且已經 29歲的女人,回到了 18 歲。而 18歲的他們是相處猶如水火般的高中同學,惠燦忘記了一切,忘記了他,忘記了他們相愛、結婚,當然更忘記了他們的離婚。
這下,尚永的困難就大了,他是全國聞名的當紅明星,沒人知道他要離婚,當然也沒人知道他的妻子回到了18歲,如果這個消息被傳出去,那種整天被記者包圍的生活是難以想象的。還有就是惠燦,要怎麼讓這個 29 歲的身體裡住著 18歲思想的女生接受自己已經結婚,有了個丈夫的事實,又要怎?向她解釋他們已經離婚的事情?或者,乾脆就不說他們已經離婚了,繼續生活在一起?


主角介紹:
 
  
朴善英 飾演 柳惠燦

大韓民國最紅男星姜尚永的妻子,拿著離婚協議書去的途中出了車禍得了部分性記憶減退症。失去了 11 年記憶的她是個還把自己當成 18 歲的可愛的女人!以 18 歲的頭腦加上 29 歲的身體活著的可愛,另類而又勇敢的女人!
成了 18 歲的時候她正尋找自己年少時失去的愛情的同時又得到少年 ‘ 金雪 ' 的追求,使得她對自己的年齡的身份?生懷疑和煩惱。從小就夢想成?電影導演的她在 29 歲的時候以 18 歲的眼光和想法走上找回失去的自我的路。
 
  
柳秀榮 飾演 姜尚永(江峰萬)

演員出身,最近才開始受到新聞煤體關注的大氣晚成型明星!從連續劇、廣告到電影受到人們的青睞。尚永的母親也是女演員出身,但因?爺爺的極力反對而沒能成婚。直到生下尚永才被爺爺認可是媳婦兒,可是尚永爸爸一死就丟下孩子們逃走了,在這種家庭背景下長大的尚永外表冷酷,傲慢,可內心卻是很溫柔。
拿著離婚協議書出去的惠燦回來的時候卻成了 18 歲小女孩,尚永就打算隱瞞離婚的事實裝成幸福美滿的夫婦。可惠燦身邊什?時候又多出了個叫金雪的 18 歲小男孩?想幫惠燦找回 11 年的記憶和一起失去的愛情。



這部播出時跟美妙人生對打
但美妙人生慘敗...
但是要我選一部的話
我會選美妙人生
因為兩部雖都屬於有趣的題材
但是美妙人生後面劇情會讓我有點感動
雖然搞不清楚為什麼收視慘敗

這部從頭到尾都算是很有趣的劇情
不過有趣過頭了點
太多的情境想像
有時還蠻白痴的

我覺得那個壞人柳秀永演的很好
完全看不到壞人的影子
終於給他當上第一男主角了呢~~
整部戲整體來說就OK不錯看囉!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