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介紹:
講述的是對一直昏迷不醒的妻子仍然不離不棄的丈夫陷入了妻子密友的情網而備受情感煎熬的故事。兩位性格及人生取向截然不同的女性惜成了閨中密友,各自在不同地方認識允宰並對他一見鍾情。當妍旭知道桂恩深愛的男人便是允宰後隱藏了自己對允宰的感情。最後桂恩與允宰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桂恩出意外成為植物人後妍旭開始矛盾起來…


主角介紹:

  
李桂恩—金素妍 飾

從小頭腦伶俐自尊心又很強,從沒有輸給過別人"全校第一名"的秀才。在艱苦的環境中獲得各項獎學金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大學。有強烈的競爭欲和挑戰意識,很果斷善於決斷。性格內向極少言語只說該講的話。不善於表露自己的感情,追求只屬於自己的快樂,沒有太多朋友,但會與人深交的類型。相反有很強的佔有欲,只要自己有就會全部給予別人的道義派。
小的時候父親去世,連母親也在她高三時候的因爲車禍離開人世。之後與妍瑞相依爲命一直生活到現在。雖然表面看起來很堅強,內心卻深藏著傷心與寂寞,不安的感覺。她的愛好是射擊,其射擊水平出色到可以參加奧林匹克比賽。國內最年輕的博士,而後又成爲最年輕的教授。疑難雜症新藥開發研究小組的核心成員,獲得諾貝爾獎是她的夢想。這樣的她與平生第一次愛上的男人允宰結婚,在蜜月旅行途中因爲車禍成爲植物人。
沈睡了三年的她,從植物人狀態中蘇醒…表現出不失幽默感和有著強烈重新活動意志的女強人的一面, 處在與允宰和妍瑞的矛盾更痛苦的苦惱與矛盾,並站在選擇的歧途上…

 
樸妍旭—鄭麗媛 飾

躲避離婚家庭的暴力父親,當朋友圭恩的家是避難所,對父親與男性有著扭曲印象的女人,將擁有出色才能的桂恩當作是偶像,憧憬並喜歡她。雖然性格活潑開朗,但並不知道自己真的該做什麽,是個沒有目標的散漫的小可愛。雖然計劃和夢想茂盛且巨大,只因各種理由而不能實現。
有著很多恐懼,優柔寡斷的類型。雖然看起來是把全部的事情都抖出來坦白講,但其實對自己真正想要的,隱藏在內心的熱情,卻猶豫著不善於表達出來。但很容易將好壞表露上臉上的人,雖然不能自己一個人幹出什麽事,但多虧果斷性格的桂恩,如果鬥志被發動起來的話會因信心白倍而做出古怪的事情。
因爲桂恩的忠告開發了自己的才能並對室內佈景産生興趣,並發揮其才幹。當得知桂恩也喜歡自己喜歡的叫允宰的男人後,將允宰謙讓給桂恩。但是照顧著從蜜月旅行中成爲植物人歸來的桂恩,對桂恩的丈夫允宰人性上深深地感動並愛上他,在友情與愛情之間經歷著混亂的女人。

 
崔允宰—吳志浩 飾

湛藍世界建築公司代表,出生在音樂教授的父親與舞蹈教授的母親間衣食無憂地長大。人文教養豐富、性格好、有活力也很有幽默感,擁有健全的哲學觀念並爲了活地真實而努力著的,罕見的好男人。雖然有很好的女人緣,但並沒有很複雜的女性關係,在好女人面前容易害羞,有著與成熟的外貌格格不入的純真的地方。
與志同道合的前後輩一起設立建築公司,用公司賺取的利潤購買田地,蓋了漂亮的房子捐助給貧困家庭。在詭計多端的商場上以原則和正直爲宗旨運營著公司,被選定爲最受人尊敬的年輕CEO。
他充滿著無窮的魅力,受到全社會尊敬的,完美的男人,細心照顧著成爲植物人的妻子,與妻子的朋友妍旭墜入愛河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中。真心愛著兩個女人經歷進退兩難的地步,成爲同情和唾棄物件的男人。游泳和潛水是他的強項,但自從圭恩在蜜月旅遊地的水中出了事故後不再踏入水中一步。

 
金秀衡—李天熙 飾

從大學時代開始就與桂恩和妍旭關係親密的男性朋友。爲人豪爽性格又好,樂於傾聽別人的故事。就像二形人一樣在桂恩與妍瑞之間敞開心扉安穩地過著的男人。成爲了腦神經學科的醫生治療成爲植物人的桂恩,在內心暗戀著妍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