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介紹:
 
 
珠裕鄰—李多海 飾

再孤單再傷心我也不會哭
為什麼?沒那工夫!活著都來不及,哪有那閒心…
得抓緊時間掙鈔票啊!!!咦,哪冒出來的大冬瓜給我?不會是爛的吧??
珠裕鄰之珠玉般的三條生存技法:
(1)無論誰、何種性格,10秒鐘內化為朋友的超強親和力!
(2)進入虎穴,不僅能把那只虎“忽悠”到馬戲團出苦力,更能在老虎之間開辦洞穴租賃服務來撈一筆。她的華麗善辯以及處理危機能力!!
(3)五大洋六大洲,不管世界任何角落,都能從容應對的語言溝通能力!!!

另帶附錄:
狐狸一樣八面玲瓏,加之厚臉皮“演技”,使得她能在這個險惡的世上活到了今天。突然有一天,偶然相識的一男子慫恿她加入“敲詐”行列。
雖然撒那麼丁點兒謊,可怎麼當我是行家…那個男子懇切的眼神最終讓她心軟。好吧,豁出去了!
 
 
薛功燦—李東旭 飾

我也知道這事兒不好。
但是,為了爺爺有什麼可顧及的!!
可這更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腳那麼簡單的事!
冷靜理性的商人。有著卓越的才華和出眾的能力,是個天生的實幹家。
碰到任何事都能清晰明確地回答出“Yes or No”。
討厭別人說大話、找藉口、嘮嘮叨叨。
有一天他遇到了她,叫什麼珠裕鄰,活著真是什麼人都能碰上。
她完全是專門表現“厚臉皮、把人氣吐血”的固有名詞
對,只要是她,爺爺就能舒舒服服地走完這一生了!所以逮住了她
那時尚未明白,被自己慫恿的她,對他竟是這麼痛苦的存在…
 
 
徐正雨—李俊基 飾

短暫的人生,嚮往自由生活
隨心所欲,無拘無束...
但是!!!她悄悄走進了我的心中,成了我的自由
和藹可親的樂天派。人生雖然短暫,但充滿著快樂
他的人生觀是生命結束前,做遍自己想做的一切
看一會兒電視,再看一會兒電影,只要一點嚮往,馬上收拾包奔機場
支配於瞬間一念。無論何事或何物,從來不能捕獲他那自由的心。
但有一天,面前終於出現一位能捕獲他一生的女人
儘管偶爾哭哭涕涕,但笑容無比燦爛的她,珠裕鄰
並不想擁有她,我只是在把握自己的命運。你能成為我的命運嗎?
 
 
金世璿—樸詩妍 飾

雖然愛你,但我不能拋棄我的夢想
以為你能愛上這樣自私的我,真的不愛我了嗎?...
韓國的莎拉波娃,“網球界的費利絲希爾頓"
被所有華麗的詞語修飾的韓國最高體育明星
華麗而又自信滿滿的她,有著為實現夢想和目標勇敢向前的強勁動力
且為了夢想,捨棄了自己與功燦的愛。
那時她還不懂得愛情不像打網球一樣休息一會兒還可以繼續
她不能忍受冷落自己的男人懷抱著另一個女人那樣親昵
我不是輕言放棄的女人
作為網球選手的韌性和勝負欲開始熊熊燃燒,目標--薛功燦!


這部戲可說是這陣子大家韓劇迷瘋狂追片的大戲啊
大家都瘋了啊~~~
本來只是我先在看
覺得還蠻不錯看的
徐正雨真的很帥啊~~呵呵
我姐她就看我這麼迷就無聊跟著看
沒想到她後來比我還認真追戲
我呢~~只是小小的瘋狂了一下而已
誰叫這部戲的後半段有點小拖耶
不過呢~~我姐也是跟超多人一樣從頭追到尾的啦
我是後來追戲不認真
因為後來跑去追宮了
沒辦法後半段我真的覺得有點拖
徐正雨除了打壁球和哭之外
真的沒什麼事好做了嗎?
虧他之前一直加分耶
又是漂亮的藍色跑車追車戲
又是英雄救美的
結果到最後只能哭和打壁球
遜掉了啦~~~  
希望之後能有他當男主角的戲
那樣就可以一次看他看的夠
因為王的男人我沒興趣耶~~~

其中女主角珠裕鄰~~雖然很多人覺得她很可愛
但我一直不這麼覺得
覺得她演的太over了點
而且衣服都很奇怪
髮型又有點學浪漫滿屋的宋慧喬
只不過醜的多了
像綠玫瑰那樣的悲情戲我倒是覺得很適合她
不過她卻是演這部戲紅的... 
在我心目中她明明是氣質美少女啊

整部戲應該是輕鬆愛情喜劇片吧
前半段整個都還不錯
不過到後半段我覺得有些不合理
我一直不了解為什麼爺爺到後來那麼不能諒解裕鄰
只因為欺騙他嗎? 
再加上邊拍邊播
總覺得有順意民意的感覺
不是還有聽說是因為李俊基超紅
所以拍外景變得有很多影迷聚集
刪了不少戲
依我看無意義的打壁球變多
這種小道消息也變的可性度很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