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禮拜母親節要跟媽咪一起去吃飯的
但因為手腳太慢了,只好改在今天
不過沒關係,因為對我來說天天都是母親節嘛(狗腿)

媽咪很討厭跑太遠
所以我就訂了算是在永和小有名氣的仙客樂
從我小學開到現在竟然沒倒...
到現在風評是兩極化的感覺




仙客樂二樓的室內裝潢

被帶位到有點靠近樓梯的二樓
最引我注意的可不是旁邊的沙拉吧
而是在我旁邊的魚魚
是日光燈魚喔~綺麗伊~



香酥咖哩豬排飯

我點的這道咖哩豬排
是我看到美食版有很多人大推
媽咪也說很好吃
皮脆內軟
但我完全沒感覺耶~~
不過就我一個女生而言
份量我覺得算夠的了



不知名的雞排

大大點的雞排
沒什麼感想...
連叫什麼都沒印象了呢~~
平凡的雞排



魔鬼雞

我覺得很好吃
味道還蠻特別的
難怪網路上很多人大推
特地幫媽咪選了這道
不過我看媽咪更愛沙拉吧的螃蟹吧




沙拉吧

超級OVER的沙拉吧
熟食到不行
義大麵也出籠了
還有螃蟹呢!!
也是有些少不了的水果蔬菜沙拉涼拌小菜
有道蘋果沙拉好吃到不行
蘋果超甜的
而且也有很多種湯和甜湯可選擇
紅豆湯芋泥西米露牛肉蔬菜湯奶油濃湯類的
飽到有很多都沒有品嘗到...
但我覺得他們這家的沙拉吧
應該是每次去都會換不一樣的東西
有點靠運氣來決定某些食材吧
因為螃蟹有嚇到我

最後也是有附上飲料
我們各點了柳橙汁葡萄柚汁咖啡
有人大推咖啡
我喝過後是覺得真的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