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直就是個老女人耶~泣PHOTO By KMall牧場
MoMoParadise
2006/10/08

 

 

好吃好吃的肩胛豬肉!PHOTO By KMall牧場
MoMoParadise
2006/10/08

 



難得的四人組合又再次出現
小妍和謹雯還是和學生時代一樣
有著說不完的話啊~

謹雯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還是過著另人嚮往的學生生活啊

衰鬼小妍果真很厲害
如果是我!
我也想要無所事是的工作
小妍真的是一刻也停不下來啊
但是必須要提的是
銀行真的不是人在幹的耶

話說雖然像兩個OL和兩個學生的聚會
但是沒這麼誇張吧!
我已經很低調了啦~
不過看到照片我不得不承認
我長的好老喔~天啊~

想說是周年慶
逛完了東區又跑到衣蝶那
但是逛了半天
還是沒有買到我想要的冬衣
腳酸還沒地方休息
奇怪的是平常我都找的到位子
為什麼今天找不到啊~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