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改期JPFC發的新公告
●2005年傑尼斯商品展●
台北場:4/29(五)~5/1(日)在西門誠品武昌店10樓展場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10樓(舊來來百貨)
營業時間:11:00~22:30
^^^^^^^^^^^^ (騙人的傢伙)
預定販賣商品:TOKIO、KinKi Kids、V6、嵐、瀧&翼、NEWS、KANJANI8、KAT-TUN、跨年演唱會。



傑尼斯商品展改期在今天開始
雖然已經訂了但就是想去現場看看
想說反正會員可以用訂的
加上今天星期五想說學生都要上課,上班族也要上班
所以應該沒有很多人吧!
錯! 錯錯錯!
這果真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大家真的是愛擠耶~~(愛排隊的傑尼斯Fans)
大概是被虐待慣了,愛排隊就是了
想說商品展11點開始
所以就跟同學約11點在車站
到西門町就11點多
結果到那排隊的隊伍從後面電梯一直排到前面門口
我整個人嚇傻了眼,有必要排成這樣嗎
事實上我們都覺得這樣排隊很丟人,所以就先到附近逛逛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明明是11點半開門
為什麼公佈是11點,就騙我們這些傻子去排隊等開門
要不然我就會晚點在出門
雖然我沒跟著排隊但就是氣不過!
這就是辦事效率差的JPFC
後來到上面商品展時也是大排長龍
等我們吃完中餐後去的時候才沒什麼人
結果我們就在沒什麼人的情形下逛了一下
我就又買了四張SHOP照,因為沒買總覺得不行
我逛的時候真的沒什麼人耶
明明就可以不用跟人擠
早上那些人為什麼要排隊呢~~
完全搞不懂!
不過我想大家排隊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報錯時間吧!
還有個人覺得這次商品真的很舊,又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