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KKCITY

我要跟常逛笑話版的痞魚說
今天我和我朋友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
這一定要跟你說
就是啊~~我跟他說之前我在報紙上看到的
76名明星高中學生竟然拼出25種傘的英文
結果我就說到寫這篇社論的
是自稱是教明星高中的老師
結果你知道嗎?
他說了什麼

他竟然說:喔~~ 那麼"明星高中"在哪啊?

( ( ( ( ( ( ( ( ( ( 笑翻 ) ) ) ) ) ) ) ) ) ) ) )

你說是不是超好笑的 ^o^
以你常逛笑話版來看
講評一下吧!

---

預知冷笑話大師的講評
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