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8 星報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傳出未成年成員喝酒鬧事被捕事件後,負面影響迅速發酵!關東、關西各家電視台緊急討論調整,不論日劇或綜藝節目都紛紛請該鬧事團員退出,連NEWS至今建立起的團體形象都恐遭波及。

在該團員喝酒鬧事被捕後,不但傑尼斯方面無限期停止他的演藝活動,NHK電視台也臨時將昨天NEWS預定演出的「少年俱樂部」節目,改為重播去年11月21日的內容;關西電視台的綜藝節目「HONJANI!」已宣布讓他退出主持群;富士電視台的女排賽節目,則改為只由其他7位NEWS成員演出。

較為棘手的是富士電視台的新戲「一起加油吧」,這個月才剛開始播放,而且該團員在劇中還身為要角,他的部分之前已趕拍到了第7集,事發後,電視台立刻決定讓他退出,19日即將播出的第3集,不惜大幅刪剪、重編,硬是把他的戲分刪除,但主要演員才演2集就退出,對該劇造成極大傷害。

至於NEWS的演出活動,26日即將開幕的NEWS今夏大規模舞台劇「SUMMARY」,已宣布該團員將不參與演出,目前正緊急調整劇情填補他的戲分,預計在今年內他都將難以復出參與任何活動。




先給它來個大哭三百回好了
最後的處罰終於出來了
處罰跟我看的日本新聞差不多
這真的是處罰啊
在日本的負面影響到底有多大
說實在的在台灣真的感受不出來
但若看台灣八卦報紙的話
感覺上應該是很大的
因為就恐天下不亂啊!!

UCHI演的戲被CUT
就讓我覺得還蠻嚴重的
因為造成的影響是包括整個電視台和戲組
這篇台灣新聞又說對NEWS造成負面影響
我不知道到底會不會,但我覺得多多少少都有
難得他們從出道到現在張張都是首週ORICON排行第一
我是覺得他們的人氣應該有穩定到一個程度
要是到時候出片沒有拿第一的話
不知道UCHI心裡會做何感想
無限期的停止活動對他來說也是壓力
等到復出後的活動對他來說也是壓力
再加上他現在才剛要發展演藝事業
跟稻垣吾郎的事我覺得不可相提並論
停止活動將近半年
人氣是絕對會受到影響
連我自已都不敢保證會不會變心啊~~

去年UCHI和RYOCHAN因為要去關8工作
沒法參加SUMMARY,說實在的我很失望
本來滿心期待今年的SUMMARY、八個人的NEWS
沒想到又發生這種事
又沒法看到了
現在只期望準備要出的春CON
希望不要像傳言一樣
要把UCHI的畫面給拿掉
拜託你了! 喜爺

雖然很不希望處罰是這樣
但想想這麼做也是為他好
因為發生這種事
還在舞台上唱唱跳跳
別人會做何感想
不過我覺得UCHI比較倒楣的是
他現在還有戲在上演
所以不是只有傑尼斯內部自已受影響就算了
還影響到別人
這點就還蠻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