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網球王子看完了
從之前第1集一直到昨天的178集
有點感傷... 
最後龍馬沒能跟大家參加全國大賽
真的覺得很可惜
想看他們拿全國大賽冠軍的說

最後跟手塚和不二的比賽
以及龍馬跟手塚的比賽
我想是一定是網迷最關心的
因為他們都是不敗的傳說啊 
連我姐看兩、三集之後都再問我
那他們三個一起比誰贏啊
果真這橋段在最後兩集出現啊
不過比賽結果不讓我滿意就是了
手塚怎麼會輸~

我想讓我這樣喜歡的卡漫
除了小時候的「灌藍高手」外
就是這部「網球王子」了
真的超好看的
再來就是「獵人」吧 !!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