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野豬呢
因為太期待了都跑到BBS上看有雷的文章
唉~~所以會有一點點沒有新鮮感
下次我一定要忍住才行

這集說一下最後一幕的彰
表情未免也太認真了吧
山P上身了,完全看不到彰的影子啊
感覺上下禮拜會有重頭戲
來個深情大告白之類的(妄想中...)
不過又要等到下禮拜了...  
 
 
一萬元是一萬元、一百元就是一百元、一元就是一元
清清楚楚的被分開了
因為有格子,一萬元就是不能放進一百元、一元裡去
一萬元就只能和一萬元放在一起
真是個無趣的世界啊
你現在還不用進入這個世界
就繼續做個路邊掉落的十元硬幣吧


事實上呢~我完全不了解彰爸想要表達什麼
因為我是個膚淺的人啊~  
但是我自已是這麼想的
路邊的十元不像盒中的錢
它不會被侷限在任何地方
因為彰爸就是像盒子裡的錢一樣
最後接受家人為他安排好的路
所以現在他就讓彰像路邊的十元
能做著自已想做的事吧...
我覺得這應該和貧富差距沒關吧
但為什麼我會看到有人還討論到流星花園呢~
怪哉!


你們知道哪邊是正面嗎
本來應該是櫻花圖案的這一面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大家都覺得數字這面是正面
雖然我希望漂亮的一面是正面
但在這世上好像行不通
因為錢而飄飄然的年輕人們
錢是有正反兩面的
千萬要記住啊


想到台灣好像也是字當做是正面
果然也是膚淺啊~~
不過我們反面是人頭像也不是挺漂亮就是了!!
我覺得整句重點在於...錢是有正反兩面
說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