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的店卻因為整修沒開
果真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繞了大半個永和去吃了韓式泡菜石鍋拌飯
我覺得不管吃那家都差不多耶~就還不錯
姐說要看吃哪家,好吃的就很好吃
但我覺得拌飯最好吃的程度
大概只能到蠻好吃的程度而已

然後就大家一起聊聊天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真好
女生果真的是什麼都能聊啊
比大小的遊戲真好玩
可憐的花魚的手...呵! 呵!
還有痞魚玩心臟病的能力有待加強 ^o^
不太行耶~~
我想到了今天還有一個很好玩的
我猜拳猜贏了,可以打一堆手
很開心~~ ^^ (笑的合不攏嘴)
很有趣! 超有趣的啊~~
事實上我超怕最後一輪輸給阿誠
這樣不就變成我最上面了@@
好里家在



嗯...

忽然回到家還真有點落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