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蘋果日報

NEWS問候台灣粉絲
傑尼斯團體「NEWS」曾隨前輩「近畿小子」「V6」「瀧&翼」多次來台演出,團員們對台灣印象各有不同,草野博紀最愛台灣的火龍果,覺得外型奇特又好吃,小山慶一郎則對粉絲們會用日文打招呼、寫信感到驚奇。

奪公信榜冠軍
NEWS專輯《touch》一推出就登上日本公信榜冠軍,團員們最近透過錄影問候台灣歌迷。談到他們的「台灣經驗」,多數團員對歌迷在機場入境大廳大陣仗迎接印象深刻。

迎接陣仗感人
加藤成亮說,有一次,他們晚了近兩個小時才出關,但是在台灣的中正機場,仍有許多歌迷耐心等候,讓他和團員們都很感動。NEWS的問候錄影畫面近日在台灣各電視台娛樂新聞中播出。

5/27大成報

日本音樂史上第1個出道以來張張專輯都寫下冠軍佳績的傑尼斯團體NEWS,雖然還沒來台獨自舉辦過演唱會,但之前曾跟著近畿小子、V6及瀧&翼來台演出的他們,對火龍果與台灣粉絲的熱情,至今仍印象深刻。
NEWS團員加藤成亮指出,有一回來台時,出關時雖比原定時間晚了2個小時,但仍有許多粉絲守候在現場,粉絲前往接機的大陣仗,讓他們真是又驚又喜;小山慶一郎則是看到台灣粉絲用日文打招呼與寫信,覺得非常感動;草野博紀則坦言,很愛火龍果,看來在他的心目中,火龍果就是台灣最佳水果。
5月初才忙完首度巡迴演唱會的NEWS,在談及演唱會最大的收穫時,大家一致認為彼此的默契變好了,還大大拉近他們與歌迷之間的距離,在最後一場演出時,小山慶一郎雖特吩咐大家不可以哭,但增田還是忍不住在最後向粉絲致謝時,哭了出來。



這樣的報紙新聞在最近出現真的很奇怪啊~~
應該沒有人要來吧!
有點恐怖耶
想他們來又不想他們來的心情
厚~~
來是一定要去看的,就是了!
我也想讓UCHI 就像被烤過的棉花糖一樣,噗咻~地溶化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