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排了"兩個小時"的隊才坐上摩天輪
怎麼人這麼多!!!
我跟我姐說我從一樓排到上面
她說我在亂說,是真的好不好
說是比剛開幕排的還長
真的把我給嚇到
剛開始的時候,的確有給它不想坐
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的隊伍啊~

摩天輪很漂亮啊
不過剛上去的時候
不知道是暈車還是怎樣
有點想吐說...
這樣坐感覺還不錯啦
重點在於只要不要把車廂用晃
大致來說是沒有問題的
再加上不要一直看著下面超過五秒,因為腿會軟
大台北的夜景真的很不錯啊

還有一個番外篇
就是準備要去排隊的時候
看到有一個人走著走著竟然掉到一噴水池裡
我整個人看傻眼加小小的偷笑
不過後來那人竟然排到我們的前面
厚~~本來超怕跟他們一起坐
好在沒有規定一個車廂要坐幾人
那群人說話方式好像台客
讓人很害怕
還有那個掉到水池的人
在排隊的時候一直在甩乾他的褲子
把地板用的都一灘水一灘水的,有夠噁的
難道不會先到廁所用用再回來排嗎
有點受不了說...

最後謝謝某人陪我排這麼長的隊伍
不過這次你應該有好好欣賞到大台北的夜景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