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名:狼的誘惑(Wolfs Temptation)
導演:金泰均 Kim Tae-gyun
主演:趙瀚善 Jo Han-seon (飾班海沅)
   姜東元 Kang Dong-won(飾鄭泰成)
   李青兒 Yi Cheong-a(飾鄭漢景)
   鄭多慧 Jeong Da-hye(飾多琳)
類型:浪漫/愛情/動作
出品:Sidus Entertainment & Contents Group
發行:Mediaplex公司
上映日期:2004年7月23日(韓國)

劇情簡介:
鄭漢景(李青兒飾),小時後父母就離婚,她跟著父親生活,高中時父親忽然病逝,她只好離開生活的小城市到漢城投靠在婚的媽媽還有妹妹。漢景不會想到,在自己所不熟悉的漢城,有另外一個世界正在著她。漢景轉入的高中有一個叱吒風雲的人物,他的名字叫班海沅(趙漢善飾),他以鐵拳獲得了威望,以英俊冷酷得到了女生們的前呼後擁,不但如此,他還擁有汽車和重型機車。班海沅有一個死對頭,就是另一所高中的“王牌”高大帥氣又同樣酷愛打架的鄭泰成(姜東元飾)。
漢景的漢城生活開始了,迎接她的可不是燦爛陽光,而是令人沮喪的消息。日思夜想的男朋友被自己要好的女朋友搶走了。漢景的妹妹多琳(鄭多慧飾)爲姐姐打抱不平,決定把學校最受女生崇拜的班海沅介紹給漢景。漢景不領情,在去見班海元的陸上離開,可是誰知道她遇到了“鄭泰成”三個人的故事於是展開......




看完後我只能說姜東元實在太帥了
繼看完「戀愛機會百分一」後
又再一次看他演出的作品
他的戲真的很少
大多又是電影
總是覺得不滿足呢~
姜東元真的很可愛耶~ 
 
整部戲很不錯看囉
雖然是個悲劇(在看之前完全不知情啊~)
看到後面哭的我都鼻塞了... 
尤其是他背對著姐姐哭著說我愛你
看的我心都碎了...(真的很入戲耶~我)

在網路上常有人拿這部和「那小子真帥」來比較
可能是因為原著相同的關係
不過我覺得兩部戲差太多
一個是看的我笑到拍大腿
一個是看的我哭到鼻塞
不過呢~我覺得都是值得推薦的好片

P.S 沒想到姜東元長髮也很帥啊~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