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滿滿的怒氣沒處發
可憐如我,真的是被盯的滿頭包
但是最好是都是OP的錯
套一句副理的話
要是主管的工作就只是按電腦
那叫余大哥來做就好了啊
幹嘛要主管...(余大哥我可是很尊敬你的喔)

後來想想好在我是宿命論的
能忍就忍了
雖然今天對高sir小兇了一下
但我也盡量在忍了
很怕控制不住自已的脾氣
當時整個人真的很上火
現在想來還是很火大
整個人被當砲灰

副理名言:
PART1:OP跟AO是敵人
(我記住了!下次東西沒有全,誰都不准撥款,誰管你急不急!)
PART2:最重要的是遵守授信條款…#$@$#$%^&^^&%
(劈歷啪啦念一堆,下次沒遵守我就不會送給你,副理你就不要給我念說要下班
,但就算你愛念我也拿你沒輒!不過我可是謹遵守你的"授信原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