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 名:7人の女弁護士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60413
編 劇:尾崎將地
製作人:横地郁英
主題歌:AAA「ハリケーン.リリ、ボストン.マリ」
導 演:塚本連平
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7nin/

演 員:
釈由美子(藤堂麻紀)/原沙知絵(飯島妙子)/井上和香(麻生惠理)/南野陽子(田代千春)/川島なお美(南條宏美)/柴田理惠(木下五月)/永井大(北村一平)/武田航平(藤堂雅人)/野際陽子(杉本美佐子)



昨天在上官網的時候看到了這部
因為是七位女律師的體材
感覺上好像還不錯
大大說有人討論說這部還不錯看
所以呢~這季又多了一部要抓來看囉

看完後比我想像中還差了點
感覺上是蠻日劇的劇情
單元劇,每一集就一個故事
整個很像金田一偵探辦案的感覺
反而沒有像是律師辯護
藤堂用手指指向犯人時
蠻白痴的耶!整個笑倒...
金田一 加上毛利小五郎上身 
 
第二集感覺上很誇張
比起第一集較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如果我是兇手佐藤我根本就不會在法庭上承認
因為也沒有什麼直接的證據
有的只是藤堂的推斷而已
所以我覺得太扯了點...
那有人會笨到自已承認啊~

題外話...藤堂男友還蠻帥的 
弟弟也很可愛
不過他弟也太神了吧
憑著醜醜的畫像也能找到證人
扯~

最終我也只看了三集就停損了...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