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早上都要到國外部上課
說實在還蠻好玩的
可以看看"傳說中"的國外部
像昨天因為是上匯出匯款所以都沒有聯絡過
不能聽聲辨人

像今天就是林副口中的敬凱兄來上課
我看他大概覺得我很菜吧
被我亂問一通,嚇了一身冷汗
果真馬上被抓包我沒傳真給他
當我看到他還不是個老頭時
我就在那疑惑為什麼林副會叫他"兄"勒
果真連他也都傻眼吧!
還問我林副是什麼樣的人?

下午來接到舜芳來電
我一直以為舜芳知道我過去
原來是我誤會她了
她還完全不知道我...
因為我看她一直都很忙
還說我一直偷看她
呵呵!的確是一直在注意啦
說要明天再來看看我
害我緊張的勒~
我想說:我沒什麼好看的啦~

不過雖然上午輕鬆
但到了下午可就覺得很煩了
果真上了班就是這樣...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