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Maguillage心機嫩透粧前乳(SPF25 PA+)
容量: 30g
價格: NT900

係數高達SPF25,可以抵禦紫外線,使肌膚不受傷害,同時讓底妝更服貼,耐汗、防水、保濕效果也能維持一整天。

購買資訊
店家: Shiseido 東京櫃
網站: http://www.shiseido.com.tw

只用隔離霜出門,也不怕被說氣色差。
水乳般的質地點在皮膚上,一下就化開,適合怕黏膩的夏天用,白色隔離霜不能潤色,雖然肌膚沒有打底的無瑕感,卻有一股自然透明光澤,就算只用隔離霜出門,也不怕被說氣色差。

---



SHISEIDOUV WHITE優白粧前修飾霜EX SPF25 PA+++
容量: 25g
價格: NT 1100

含美白與遮瑕柔彩粉末,能使肌膚全天候不受紫外線的傷害,並且在上妝後就能感受到肌膚變白、淺層斑點也不見了!膚質摸起來還更柔順,假日不想上妝,擦上它後直接撲上蜜粉,輕鬆就有好氣色。

購買資訊
店家: SHISEIDO東京櫃
網站: http://www.shiseido.com.tw

修飾泛紅最看得見效果。
因為皮膚薄,容易泛紅、也易曬傷,除了基本防曬,還要加上綠色隔離霜修飾膚色!雖然綠色隔離霜幾乎每家都有,但不是過乾、就是擦起來太白,資生堂這一瓶它擦起來會讓膚色白的很自然,質地很滋潤,冬天肌膚乾燥時乾也很好用,而且軟管超好擠,連最後一滴都不會遺漏。

---



YSL先淨白隔離乳SPF40PA++
容量: 30ml
價格: NT1700

有效抵抗uv紫外線侵害,含美白成分維持明晰透徹的膚質。

購買資訊
店家: 機場或免稅店可購買

美白不長痘、超清爽不悶熱!
隔離乳是肌膚抵抗外界傷害的第一道,一定要有超強的保護及保養功能!這款YSL先淨白隔離乳防曬係數高,擦起來超好推又有微微清香,完全不油不悶!用量又很省,最重要的是有美白功效。

---

剛剛在看Beauty網站時
發現小編極力推薦這三瓶隔離
剛好我跟大大各買了一瓶
果真很有眼光呢~
不過是別人有眼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