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痞魚約我到她家玩
但我回絕了她
不過呢~我一起床就改變心意了
因為我看到我爸竟然在家
馬上打電話給痞魚
她竟然都沒接
結果啊~原來是沒帶手機出門
手機這種東西啊! 平時感覺上用不到
但只要你一沒帶就一定會發生什麼重要的事

太感同身受了

結果不知怎麼的
竟然跑到她家來睡了
這算什麼啊~~
結果還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就是了

晚上跟花魚來個金曲歌王演唱會
一直到了凌晨三點多還沒睡啊
好不容易結束躺下後
就跟痞魚聊了"一下下"
天竟然就亮了...
不過我還是九點半就起床了
永遠都是早起的人啊~~
那人現在還在睡
已經11點了

說到這!
就一定要謝謝花魚
多虧了花魚硬是灌了嘸蝦米
所以我才能打字玩電腦
要不然又要望著窗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